二姐出殯

2006010808:08
今天一大早就起床囉~
爸比他們先到道場去~
媽咪跟阿公阿嬤還有我再等舅舅來接我們過去~

本來說好媽咪跟我在車上等的~
沒想到~媽咪在車上等舅舅停好車~
阿嬤已經把我抱到道場去了~
等媽咪來抱我的時候~
大家都質問媽咪為什麼把我帶來...
媽咪好委屈喔~
是阿嬤把我抱來的~又不是媽咪~
後來姑姑就快快包了一個小紅包給我帶在身上~
我們就進到道場去囉~
不過...頑皮的我當然不會乖乖的給媽咪抱囉~
媽咪看她搞不定我~
所以就帶我回車上囉~

等我們回到車上~
媽咪跟我玩了好久~
後來我累了~就讓媽咪抱我睡覺囉~
再我睡著的時候~媽咪把我放在椅子上睡覺~
這時小姑丈打電話給媽咪~
跟媽咪說~等一下再打來的時候~
就把車子開去接阿公阿嬤還有舅舅~
這回媽咪頭大了~
並不是因為不會開車~
而是~我在後座上睡覺~
等等有這麼多人要上車~
我躺著她們怎麼上車ㄚ~
所以媽咪把車開到停車場門口~
就先下來把我抱起來~
正當抱我起來的時候~
小姑丈就帶著阿公阿嬤來這邊要上車囉~
後來~舅舅也跟上來了~
所以還是舅舅開車載我們回家囉~

今天叔公他們都在阿嬤家吃飯ㄛ~
等大家都吃飽~
阿公阿嬤就要媽咪帶我去睡覺~
一下我們就從3點多睡到五點才起來~
爸比他們這時也回來囉~
爸比問媽咪我洗澡了沒~
媽咪說還沒~
媽咪又被爸比唸~
爸比說:"不是跟妳說中午就要先幫涵涵洗澡嗎?"
媽咪說:"又沒什麼關係~涵涵回來媽媽已經用符水擦過臉跟手了"
媽咪說:"奇怪~又不是別人過世~是自己的姐姐又沒關係,再說晚點洗有差嗎?"
媽咪被大家唸已經覺得很委屈了~
加上爸比回來又這樣唸媽咪~
媽咪就開始哭哭~
媽咪真的好委屈ㄛ~
又不是媽咪自己帶我去道場的~
後來吃完飯~
大家就在客廳看我耍寶~
我已經會放手走3~4步了喔~

呵呵~~每個星期回來~
我都會有一點進步ㄛ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