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當勞...

2007010708:07
今天一早~
大姑姑就打電話來問我們要不要去看電影~
阿公阿嬤也要去看...
後來爸比跟媽咪都覺得帶我去很不適合~
也怕我看沒一下就要出來~浪費票錢~
所以決定不去囉~

中午~爸比跟媽咪決定去外面買來吃~
所以~~~我們就出門去買了麥當勞跟肯德基~
吃完~我們一家三口就上樓午睡囉~

等睡起來阿公阿嬤也回來囉~
所以又開始玩啦~
沒多久~大姑姑一家也回來了~
媽咪跟爸比就先幫我洗澡~
因為天氣很冷~如果回到婆婆家再洗會更冷~
等我洗好~阿伯阿母也回來了~

玩了一下就準備吃晚餐囉~
今天晚上我很乖~
媽咪餵我吃飯我一下就吃完囉~
吃完飯~跟大家在客廳一起看電視~
一直到快8點~我們才回婆婆家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