板橋逸馨園網聚囉~

2005072408:15
今天早上起來~就趕快準備要出門的東西~
因為~~今天是第一次參加網聚喔~
本來準備好的禮物卻.......
唉~真的糊塗的媽咪ㄚ~~~
眼看時間差不多~就趕緊出門去囉~
昨晚還特地請把鼻確認一下路~
沒想到....我們還是迷路了~
一路上把鼻都說~時間已經過了~我們還是別去了吧~
我說不會~~一定可以的~~
雖然後來還是遲到了一下下~
不過~~還是來的及囉~

一去到~就看到了聊了快兩年不過都沒見過面的三寶媽~
也見到了小三寶~小三寶真的很可愛ㄛ~
又看到了她們兩母子表演的哭功~真是利害ㄚ~
也看到了在VW上就常發言的奶茶~小奶乾也真的好可愛喔~
還有阿澈一家子~~之前只跟阿澈媽咪見過面而已~
總算見到她一家人囉~阿澈的頭髮真的好多ㄛ~~~
再來~就是好久不見的Ariel一家~
想想我們上次見面是我們渡蜜月的時候~
算了算也快兩年囉~~也看到了他們的寶寶~
是個秀氣的小美眉ㄛ~~~
還有其他的媽咪~不過我的功課做的不好~
沒有認到其他的媽咪~~看來~我需要再努力囉~

後來我有聽到一個媽咪說~她住湖口ㄛ~
呵呵~~~沒想到我們住在同一個地方耶~
不過很可惜沒有去認識她"餅大&毛鼎の親親寶貝"
如果認識的話~下回網聚把鼻沒空的話~
我還可以跟她約一約一起去呢!
好佩服她ㄛ~~自己帶著兒子開車去耶~
如果是我~我想我可能沒那膽量吧~~~

下回網聚~我一定要多去跟其他媽咪聊聊天~
多認識一點媽咪囉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