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農場網聚

2005121708:16
日期: 12月17日星期六
時間: 11:30-15:30
地點: 春天農場
想去的人快報名囉~

若遇下雨則延期,請留電話給我~方便連絡

目前參加的有:

1.瑀涵的家 ---兩大一小
2.阿澈小少爺 ---兩大一小
3.曾式小美媚 ---兩大一小

今天一早起來~就趕緊準備東西~
因為~~今天要去網聚囉~
雖然參加的家庭不多~
就這麼六大三小~
不過....大家還是很愉快囉~~

今天阿澈一家是最早到的~
他們還從新竹出發上台北接完阿澈才到桃園來~
可見他們應該一早就起床囉~

今天涵涵一看看到阿澈弟弟就很開心ㄛ~
讓他們兩個坐兩對面真好玩~
兩個小孩就這麼看來看去的~
阿澈的食量真是驚人ㄚ~
可以吃好多東西ㄛ~
不像涵涵吃這麼少~
唉~~~~真希望涵涵可以多吃點~
便便也可以正常些囉~

而小美媚咧~~
呵呵~~~還是跟之前看到的一樣可愛ㄛ~
真是個愛笑的小美媚~
跟上一次見到她的時候一樣~
小小的臉蛋~很可愛ㄛ~


等我們吃飽飯後就到裡面去逛逛囉~
今天的天氣本來出太陽的~
可是等我吃飽飯出來走的時候~太陽公公就藏起來囉~
雖然風吹的有點冷~
不過...還是得去晃晃囉~~
今天我們又敗了不少照片回家~
不過...家裡的電腦掛了~
所以相片沒辦法上傳~
等有空再將相片上傳吧~

隨便一逛~就下午2:00多囉~
之後互相道別我們就回台北家囉....
在快到家的路上~遇到大姐跟大姐夫~
大姐夫跟我們說二姐的情況不太好~
可能是腫瘤開始痛了~
媽說她已經連屁股都變硬的~
肚子也越來越大...
現在她已經沒辦法自己吃飯~
也沒辦法自己去廁所了~
整天待在自己的房間裡~
姐夫說二姐已經好幾個晚上都沒睡覺了~
爸媽也因為這樣~
心情都不是很好~
大姐夫要我多安慰媽~
可是....我不知道要怎麼安慰媽耶~
我想最好的方法就是多帶涵涵回家陪陪他們囉~
因為...涵涵可以讓他們高興~

嗯~~看來我應該多教涵涵一些東西~
讓她回去可以逗他們笑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