摔倒了~

2005072608:16
晚上洗完澡~
把水壺從樓上提下來~
準備抱涵涵回房間~
沒想到~就再快到樓下時~
因為鞋子從浴室穿出來~
還有點濕濕的~
一個不留神~我就從樓梯上滑下來了~
弄到身上好多處都黑青了~
有夠痛的說~
手軸上的黑青馬上就冒出來了~
還有我背部肋骨下到屁屁的左側~
也因為滑倒時弄到有點黑青~
可是~可能肉多吧~
所以....看不到黑青在那裡~
不過一碰很痛就對了~~

還好當時的我~並沒有抱涵涵~
要不然~後果就不堪設想囉~
以後一定要注意一點才行~

結果我跟把鼻說我滑倒的事~
把鼻說我怎麼這麼不小心~
有幫我看看摔的如何~
我跟把鼻說~~這麼久沒跌倒過~
沒想到跌倒這麼痛ㄚ~
把鼻就說我都幾歲的人了~還會跌倒~
沒有人自己來試跌倒有多痛的好嗎?
下回幫妳的拖鞋下面加菜瓜布好了~

唉......我又不是故意要跌倒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