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月團網聚後記...

2007042808:13
有沒有遇過辦網聚然後主辦人還遲到的...
沒錯~就是我~~

早上要出門前才發現網聚的地址GPS上定不到位~
所以~~~爸比光弄這個就花了10幾分鐘~
後來~我才定了個類似的點~
然後就這樣出發囉~
原本大家約11點到了~
可是....我跟爸比有了GPS還迷了路~
花了一點時間~還打了2次電話才找到目的地~
等我們到達也11點20分囉~
到了時候~只差大頭鵝一家從嘉義出發的還沒到~
其他人~早早就到囉~

今天網聚很開心~
因為見到了3年多前一同去蜜月的朋友~
涵涵下車後~一到遇見威爾斯看到阿澈跟美媚坐在沙堆裡玩~
我知道...她心也很癢~~很想一起玩~
可是...對沒玩過沙的她來說...有點害怕~
我問她要不要去玩~
她就回我"我手髒髒的耶"
我說沒關係~去玩~~玩好再洗就好囉~
大家跟我說~蚊子很多~
可是笨笨的我~忘了帶防蚊液~
所以就用五塔油幫她擦了擦腳~
然後~~~她就開始蹲著玩沙囉...

沒多久~小頭鵝一家也到了~
我們就準備進去先用餐囉...

涵涵今天表現不好~
沒有乖乖的吃飯~
不到半碗飯吃了好久~
最後還是連哄帶騙的吃完囉~

然後~小朋友們就到外面放風囉~
我們大人就在裡面八卦聊天~
然後我再出去幫涵涵拍拍照~
涵涵還跟美媚手牽手的逛來逛去耶~
可惜身體笨重的我~
並沒有拍到很多相片~

一直聊到2點多~
小頭鵝一家說要先離開~
跟著阿澈一家也先離開了~
就剩下我們跟美媚一家還有妞妞的爸比跟媽咪繼續聊天~
妞妞因為在彰化~所以沒能跟我們一起出來玩~
等下回~我們約中部一點~
就可以跟妞妞見面囉~~~

聊了一會~我們就散會囉~

ㄟ....離開威爾斯後才想到...
我們忘了拍團體照了啦...
下回一定要記得才行...

本來我們還想去北埔老街逛逛的~
可是...找不到停車位只好作罷~
然後...我跟爸比就想說那我們先到青草湖走走好了~
等我們到青草湖後...涵涵還在睡覺~
所以~我們就停在旁邊讓涵繼續睡囉~
免得到時晚上吃飯會番~

我去了一趟廁所~還帶了兩隻烤香腸回車上~
等我跟爸比都吃完了~
涵涵才起來~~所以...一口都沒吃到~
然後我們就往煙波出發囉~
其實青草湖到煙波才一小段路而已~
我們先到了明湖公園~讓涵涵玩了幾次溜滑梯後~
我們就到餐廳集合囉~

今晚吃飯~涵涵依舊表現不佳~
吃的不多~~
等大家吃飽飯後~我們就回家囉~

回到家婆婆就幫涵洗澡~
我才發現~~~遇見威爾斯的蚊子有多猛~
涵涵的腳被咬了好幾個...這也是接下來惡夢的開始....

~~今天的相片在這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