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吃醋嗎?????

2005072308:14
今天晚上涵涵睡著後~
我就趕緊上網查一下地圖~
沒想到~把鼻的msn有人傳訊息來~
訊息內容大概是這樣的~

A: 終於上線啦~
A: 介紹我表妹給你認識要不要~
A: 75年次的ㄛ~
我: 請問你是??
A: 我是Aㄚ!
我: 呵呵~~我是老婆!
A: 喔~~又沒有關係!
A: 因為我表妹認識的人不多~我怕她被人騙~
所以多介紹男生給她認識~讓她多認識一點
人比較不會被騙,我也介紹10幾個男生給她啦~
只要把她加入msn聊天就可以了~
我: 你要我老公去認識別的女生喔?
我: 請問妳是xx(我老公的名字)何時的同事ㄚ?
A: xx是誰阿??(連我老公的名字都不知道耶)
A: 我們是國際村認識的啦~(我從來都不知道我老公有去啥國際村)
我: 他現在不在~等他上來我在跟他說妳找他~
A: 謝謝~

後來老公洗完澡上來~我就讓他看我跟她聊天的內容~
我老公說~那是他新訓的時候認識的作業員啦~
後來我就叫我老公跟她聊天我要在旁邊看~

公: 聽說妳找我~
A: 介紹我表妹給你~把她加入msn吧~才19歲ㄛ~
A: 你老婆知道~
公: 妳是??
A: 我是Aㄚ!
公: 我記得我們是怎麼認識的~
A: 國際村阿
公: 不是~我們是在xxx新訓認識的~不過我們沒講過幾句話~
A: 喔~~那你到底要不要ㄚ~
公: 等我下一胎生兒子的時候再介紹給妳表妹吧~(這句是我幫我老公打的~)
A: 好ㄚ~~謝謝喔~
A: 我要下線了~88

現在的女生是怎樣~
要介紹也不是這樣介紹的吧~
連我老公是誰都不知道了~還要介紹給她表妹~
這樣真的會比較安全嗎?

再說~~我都明說我是他老婆了耶~
竟回答我又沒關係~~~
她以為我是誰ㄚ~~~~
那個做老婆的會答應讓自己的老公去認識19歲的妹妹ㄚ~
再說~如果今天不是我剛好用電腦的話~
我老公答應她~然後萬一不小心她跟我老公聊天不小心去愛到我老公怎麼辦阿!
就算我老公不愛她~可是她愛到了這樣會更好嗎?
要也介紹沒結過婚的阿~

據我所知~我老公所有的朋友都知道他已經結婚了~
還會有這麼白目的人~我就知道她跟我老公不熟~

我老公還暗爽~
因為他說我會吃醋耶~~
並沒有好嗎?我只是不瞭解現在的女生到底是怎麼想的而已~
難怪現在外遇的人會這麼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