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怕飛機~

2006072408:20
今天因為工作比較多~
所以...快8點才下班~
到家就已經8點快半了~

剛停好車子~
想說涵涵怎麼沒有在門口叫我~
一進到屋內~看見涵涵巴在婆婆身上~
婆婆說~涵涵一整個晚上都在說飛機~
沒聽到聲音也在說飛機~
所以硬巴在婆婆的身上不肯下來~

等我回到家~婆婆說她沒包尿布還沒尿尿~
所以回到家顧不得自己的晚餐還沒吃~
就先帶涵涵尿尿去囉~
坐在馬桶上~~~還在跟我說飛機~
我說~媽咪已經把門跟窗戶都關了~
飛機進不來~所以不用怕怕知道嗎?
她就回我說"知道"
一整個晚上我都在跟她喊話"門跟窗戶都關了~飛機進不來~"
每半個小時就帶她去上廁所~
所以今晚~都沒尿褲子~~乖乖的都在馬桶尿囉~

到了睡前~我教她用啟思的教具~
她還是有聽到外面飛機的聲音~
所以還是跟我說"機"~
我就說不用怕怕~媽咪門門跟窗戶都關了~飛機飛不進來不用怕怕~
她就繼續玩教材~
玩到要睡覺前~
我把浴缸放水讓她泡~我洗澡~
等洗好起來我們就準備睡覺囉...


不要再怕飛機了好嗎?
它不會飛進我們家~
所以~~~請不要再怕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