涵涵學校聖誕晚會

2008121808:12
晚上~在中國科技大學的禮堂

今天本來想早下班的~
不過因為事情有點多~
所以等我弄完要下班也6點了~
趕了一下~回到家也6點半囉~
趕緊東西弄一弄就出門囉~
(小抱怨一下~爸比今天講話的口氣不太好~感覺很討厭,又不是我故意晚下班的)

等我們到中國科技大學的禮堂時...
啥...醬多人喔~~~~
活動都還沒開始~人就坐的差不多滿了耶~
我們還是有找到位置啦~

沒多久~活動就開始囉~
涵涵班級的活動排在第7個~
所以...前面還看了很多班的表演~
此時~看到小朋友在台上表演~
心裡的感覺...好複雜ㄚ..
想想~等會~我家的涵涵也會站在台上表演耶~
這可是她的第一次喔~
我在台下緊張的~擔心她會不會一上台~
看到台下這麼多人會怯場~

沒想到...等到她表演時~
哈...雖然臉上沒表情~
可是..看得出她蠻緊張的~
音樂一下...還是跟著跳~
可以不用看著台下老師的帶動~
自己跳的還ok啦...

也可是看她的大眼~
四處在搜尋爸比跟媽咪的位置~
我們在台下錄影跟拍照的~
很怕她看見~怕她看到我們就不跳了~
一直覺得她好像有看到我們~
又好像沒看見~

沒一會~表演完了~
我就跟爸比趕緊到前台去跟她拍照~
表示...爸比媽咪有看到她跳舞喔~
我還跟她說~涵涵~妳跳的很棒喔~~
媽咪都幫妳拍起來了~
然後...她們就準備下台...換下一個班級表演囉...


今晚的相片在此...20081218-涵涵聖誕晚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