涵涵回診...

2008122008:13
今天~涵涵要會省立醫院回診~
果真~大藥局用的藥就是不一樣~
涵涵的咳嗽有好些囉~
嘉嘉也好很多了~

今天掛31號~
想說還是不要帶嘉嘉一起去好了~
因為...病毒太多~
我們到醫院才10點多~
人還挺多的~醫生看得又慢~
所以...等我們看到都11點多囉~

看完醫生~也快12點了~
所以我們就到竹北吃中餐囉~
一路上問涵涵要吃什麼~
她就跟我說要吃水餃跟麵麵~
我想說她怎麼沒跟我說麥當勞~
我又跟她偷偷說那妳想不想吃麥當勞~
她說好~
然後我又問了一次~中午想吃什麼..
涵涵回我:吃水餃跟麵麵~
然後...對~~~她想吃水餃跟麵麵不想吃麥當勞啦~

所以我們就把車停在家樂福~
然後到旁邊的四海遊龍吃中餐囉~
吃完我們就回家了~

今天舅舅回來~
順便讓他幫我們把Wii帶回台北看~
因為很多片子都不能玩~
然後就在家一直待到4點多~姨媽媽她們跑去採草莓~
等他們回來後我們就回阿嬤家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