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嘉&涵涵看醫生...

2008121508:11
今天中午接到婆婆打電話來~
說嘉嘉還在燒~還是帶去給醫生看好了~
所以我中午吃飽飯後就請假回家了~

回到家馬上上網掛號~
掛到52號~然後想想~
涵涵也還在咳~~~52看到應該也4~5點了吧~
所以我就跟婆婆說~乾脆一起看好了~

然後又上網去幫涵涵掛了~
等到3點多~嘉嘉可能因為有塞塞劑~所以退燒流了一身汗~
本來想幫他換衣服的~
婆婆說那就直接洗澡好了~
然後就幫嘉嘉洗澡~洗完澡才去接涵涵下課~
接到涵涵就直接跑醫院囉~

去到停好車~號碼已經到我們了~
不過因為是初診~所以要到批價櫃台去然後才能看診~
所以我們小等了一會兒~
輪到我們時~醫生說嘉嘉喉嚨有發炎~
不過為了排除尿道感染~建議我們留尿..
所以我就帶嘉嘉去貼尿袋...
接著就換涵涵看~
婆婆帶著她...她很不配合的一直哭~
後來等嘉嘉尿袋貼完~我就去涵涵那跟她說話~
她還是哭自己的...
不過還是看完囉~
醫生說姊姊的痰蠻多的~
藥可能要吃一段時間...
所以又約了星期六回診...

然後~我們就再等嘉嘉尿尿~
等了好久~買了舒跑給嘉嘉喝也尿不出~
後來~已經快到醫生休診的時間了~
又到診間去問醫生還沒尿怎麼辦...
醫生說~沒關係~等他尿了後~在送到急診去驗~
報告請急診的小兒科醫生看就可以了~
醫生覺得尿道感染的機會不大啦~

所以我們就在醫院等~
又先在醫院內點了一碗麵給兩個吃~
吃完~嘉嘉還是沒尿~
我就跟婆婆說算了~回家吧~

沒想到~回到家~撥開一看...尿了~
撥下來嘉嘉還哭了好一會~
因為...黏的很緊~撥下來應該很痛吧~
那...怎麼辦?
本來跟爸比說好~送回醫院去~
不過怕過了時效....結果打電話去問~
果真~最多一小時~我們送回去也來不及了~
好吧~算了~
先等看看吧~

今天還真是折騰ㄚ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