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墓~

2006040508:05
爸比昨晚凌晨快兩點才到家~
今天一早6:30多我們就起床了~
因為要回阿嬤家掃墓ㄚ~
爸比昨晚有打電話回來說今天下午還要去公司上班
本來媽咪想說乾脆不要回去好了~
讓爸比可以多休息一點~
這一兩個星期以來~
爸比每天都差不多凌晨2~3點才回來~
早上又6:30多就上班去了~
睡眠時間太少了~
媽咪很擔心爸比的身體~

可是爸比說~大伯已經打電話跟他說今天要上班沒辦法去~
所以....我們一定得回去囉~
就這樣~~6:40我們就出門回阿嬤家囉~
回到阿嬤家接到阿公阿嬤還有伯母我們就出發囉~

今天的天氣有夠熱的啦~
又沒有樹蔭可以遮~
還好阿嬤有帶雨傘~
所以就還好囉~
好不容易掃完了~
我一回到家~
媽咪就先幫我洗澡~
洗完澡~爸比就先睡一下~
媽咪就帶我去找阿公阿嬤玩~
然後我們就先吃中飯囉~
吃完才叫爸比起來吃~
等爸比吃完中餐我們就回新竹囉~

回到新竹~
爸比就到公司去了~
媽咪跟我就跟姨媽媽還有汶汶姐姐去還有瑄瑄姐姐一起去新竹玩囉~
我們去風城玩湯姆熊~
可是~~我很膽小~~
很多搖搖車一坐上去我就哭著不要坐了~
(媽咪按:我是忘了生膽給妳嗎?)

後來時間差不多了~
我們跟汶汶姐姐就先回阿太家囉~
因為今天姨婆她們晚上都會回去~
所以...我們也要湊熱鬧囉~
在阿太家我們吃飽晚餐玩了一會~
我們就回家囉~

回到家~媽咪幫我洗好澡~
我們就上樓睡覺了~
因為...今天我們大家都睡太少了~
所以~~~~好累ㄛ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