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明節~

2008040408:02
今天一早~爸比就跟阿公還有阿伯去掃墓囉~
因為外面天氣不太好~
所以爸比起來也沒叫我們囉~

涵涵睡到9點起來~就一直吵著要下樓~
因為大家都不在~
阿嬤我早上有聽到關門的聲音~
所以我想阿嬤應該是去市場囉~

等到嘉家也起床後~我才帶兩個下樓~
下樓後就在樓下客廳玩~
桌上有茶葉蛋~我就撥給涵涵吃了一顆~
沒多久~阿嬤就回來囉~
還買了小蛋糕回來喔~
我就跟涵涵一起吃蛋糕當早餐囉~

等早餐吃完沒多久
爸比他們掃墓也回來了~
後來阿伯要去載伯母回來吃中餐~
涵涵就跟阿伯一起去囉~

等到他們回來後~就差不多要吃中餐了~
吃飽中餐後~因為公司還有程式再跑~
所以我要用VPN連回公司看一下~
可是阿嬤家沒有網路~
所以只好到大姑姑家用囉~

爸比打電話跟大姑姑說的時候~
大姑姑就說晚點他們要去拜二姑姑~
所以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~
想想也好~反正下午沒啥事~~
所以~我們就先到大姑姑家用電腦囉~
等用好後~我們就出門啦~

臭涵涵~看到拜拜那邊有很多人在吃叭哺~就一直吵著要吃~
後來大姑姑就買了一隻給她~
吃沒多少就不吃了~
後來還是阿伯吃掉了~

後來要回家時~
涵涵又吵著要去姑姑家~
我們當然不給她去囉...
因為~總不能每次回來都賴在姑姑家吧~
所以~我們還是載她回家囉~

回到阿嬤家~就在客廳玩了好久~
一直到吃完晚餐~又繼續玩~
因為沒睡午覺~所以不到10點我就帶上樓睡覺囉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