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阿嬤家囉...

2007033108:26
今天一早起來後~
我們東西收拾完~
早餐吃完我們就準備回阿嬤家囉~

當然...我們先陪媽咪去婦產科去看弟弟啦~
弟弟又長大囉~
已經2200g了~比實際的周數大一周~
看完弟弟我們就回阿嬤家囉~

回到阿嬤家~今天阿嬤要上班~
所以只剩下阿公在家~
媽咪想說到家都12點了~
阿公應該吃飽了~
所以媽咪就到廚房看有啥吃的囉~
正當媽咪熱湯的時候~
阿公就走到廚房把其他的菜也一起熱囉~
原來...阿公也還沒吃飯~

等菜都熱好後~我們就吃中飯啦~
吃完中飯~爸比跟媽咪就帶我上樓午睡~
我一直睡到4點才被媽咪叫起來~

醒來後~因為爸比要去剪頭髮~
所以載我跟媽咪到大姑姑家~
爸比跟大姑姑借摩托車去剪~
我跟媽咪就在大姑姑家玩~

等爸比頭髮剪好回來後~
我們才回阿嬤家囉~
回到阿嬤家~阿嬤已經下班回來了
等晚餐煮好我們就一起吃囉~
阿嬤等我吃飽就帶我去客廳~
媽咪自己慢慢吃~
等媽咪吃飽把碗筷洗好後才到客廳~

後來我說我要吃柳丁~
爸比跟媽咪就去切柳丁給大家吃~
阿嬤邊吃邊餵我吃~都不用媽咪餵~
等我們吃完~快9點了~
媽咪才放水幫我洗澡~
阿嬤因為工作累累~
所以很早就去睡覺了~
本來我洗好澡~媽咪想說阿嬤在睡覺~
就打算帶我去樓上穿衣服~
可是阿公說沒關係~
所以還是在阿嬤房間穿衣服囉~

等我洗好換媽咪洗~
等媽咪洗好~我就跟媽咪在樓下客廳等爸比洗~
等我們一家三口都洗好後~
我們就準被上樓睡覺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