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比好辛苦...

2007032208:18
不知道爸比要到何時才可以準時上下班~
這星期~從星期一開始~
我好像很少有機會是醒著跟爸比說話的~

每天回來都凌晨一兩點了~
早上不到7點又去上班~
爸比快要看著涵涵橫著長大囉...
當然...也不知道我肚裡的弟弟又讓我的肚肚變大多少了...

或許爸比睡前會摸摸我的肚子~
看看他的兒子是否跟他一樣還沒睡...
說不定弟弟沒睡還會回他兩腳...
我想這大概只有爸比知道吧~
不過...弟弟聽爸比聲音的機會真是少之又少~
大多聽到的~不是我在跟涵說話~
或是我在陪涵唱歌的聲音吧~
涵涵跟弟弟說話的時間比爸比多太多了...

我知道爸比很辛苦..
也知道這麼辛苦也是為了我們~
有錢就沒閒~有閒就沒錢...
或許真的很難兩全吧~
總要捨棄一樣ㄚ...

現在也只能希望爸比放假的時候可以多陪陪我們~
算一算時間~再過不到兩個月~弟弟就要出來囉~
到時的生活會有所改變嗎?

我想~應該還是跟現在一樣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