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列車~~來囉...

2007032108:17
被若禹媽跟布布媽點名~感謝媽咪們給我幸福的機會
本來想說一個人點~就混過去好了~
沒想到...兩個媽咪都點我...
那....只好乖乖補囉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遊戲開始~
遊戲規則:
如果有新年新希望,就寫在Blog上吧!(這是點名遊戲)
1.在自己的Blog上開新文章
2.寫下自己在新的一年希望達成的3個願望
3.第三個願望誠心默許(希望能早日實現)
4.寫下妳的生日及星座
5.邀請五位朋友來許願(希望有更多朋友加入幸福列車)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的幸福列車2007年新希望

我希望:涵弟弟可以平安出生,跟涵一起平安健康長大
我希望:爸比有多一點時間可以陪我們!(爸比最近都工作到凌晨才回家)
我希望:可以快點擁有自己的房子

67年7月10日.巨蟹座.

第一站:曾式小美媚
第二站:其其看天下
第三站:小汶的窩
第四站:蘋蘋的家
第五站:小頭鵝的寫真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