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比好辛苦...

2007030908:08
爸比好辛苦喔~
今天早上還打給媽咪說下午有課要上~
所以...要上完才能回家~
等爸比下課都5點半多囉~

我等媽咪來接我後回到家~
爸比已經在家了~
媽咪就先上樓收東西~
等東西收完剛好可以吃晚餐~
晚餐吃完我們就要回阿嬤家囉~

回阿嬤家的路上~因為我下午只睡了半個小時~
所以上車沒多久~我就睡著了~
媽咪本來想說讓爸比休息~媽咪要開的~
可是爸比說媽咪開很慢~
所以不讓媽咪開~要媽咪跟爸比聊天就好了~
媽咪等我睡著後~
就開始跟爸比一直說話~
沒多久~我們就到媽咪產檢的診所囉~
媽咪先下車掛號抽血驗尿~
等到快看診才到車上叫我跟爸比~

媽咪這個月爆肥了四公斤多~
總重也超過11公斤囉~
再不節制一點~
媽咪鐵定會破20公斤的~

今天弟弟不配合~
臉朝下~所以沒有用3D看弟弟的臉臉~
弟弟現在已經有1400g囉~
希望弟弟可以快點長大出來跟我一起玩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