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苦你了...

2006103108:28
這一陣子辛苦爸比了~
不僅要照顧我~還得陪涵涵玩~
爸比每天下班回來都看到躺在椅子上病厭厭的我~
我想他看了應該也很捨不得吧~
可是~為了幫涵涵添個弟弟or妹妹的~
我還是得忍~不是嗎?
誰叫我天生體質就是這樣~

昨晚又吐了~
爸比還擔心的問我要不要吃些什麼~
要不然都吐光了~那還有營養?
(呵呵~~說不定他是擔心我肚裡的寶寶吸收不到營養咧)
也不是我故意不吃~
實在是沒啥胃口~

最近專吃些沒營養的東西~
可是~就是想吃~~而已越沒營養的越愛~
這肚裡的寶寶真是怪~~~
不喜歡的每吃必吐~
可是披薩火鍋照單全收~
還有我懷涵最忌口的茶~
一天不喝上一杯~我就覺得渾身不對勁~
葡萄~每吃必吐...
橘子又還可以接受~
是怎樣~弄的我連水果可以吃的都變少了~

這樣的日子不知道還要過多久~
真希望可以快點過去囉...

爸比~您辛苦了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