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喜歡找不到人...

2007032308:19
昨晚按照每天的慣例在晚上9點打電話給爸比~
打手機...沒接~
打公司電話...公司同事說今天部門聚餐..

怪了~爸比怎麼沒跟我說今天要聚餐...
打了好幾通手機都沒人接~
等我洗好澡~因為涵在吃巧克力~
吃的手髒髒的~所以我就帶她去洗手~
此時我的手機響了~
所以等我幫涵洗好手~
要接電話時~電話就斷了~
回撥給爸比...又沒人接...
是怎樣...才剛掛掉而已~我打過去就沒人接~
算了...我就帶涵上樓...

用房間電話也不知道打了幾通..
就是沒人接...
一直到快10點~
爸比才打電話回來~
說...今天部門喝春酒...
我有點生氣說~為什麼不先打電話回來~打電話又不接...電話是又被開無聲了嗎?
爸比說他忘了打回來跟我說了~
我又問...那幾點要回來...(本想說吃完飯就會回來的~沒想到...)
爸比回我...吃完還要回公司弄報告...所以還不知道...

最好把時間都賣給公司好了~
每天都這麼晚回來~連我們說話的時間都沒有了~
涵涵這星期連爸比的面都沒見到耶~
有必要這麼賣命嗎?為什麼部門其他人都可以擺爛...你就得做成這樣...
好~~我承認~我又開始歇斯底里了~
可是...我真的不懂...

可憐的是涵涵~
因為我心情不好~難免對她說話口氣會差一點~
我也不想這樣...可是...就是忍不住!
當然還有肚裡的弟弟~
我想~媽咪心情不好~你一定也感受到了吧~

對不起涵涵跟弟弟~~媽咪不是故意的~~~~
媽咪會盡量控制的...希望不要影響到你們

唉~~我是不是得了產前憂鬱啦...
懷孕到現在~~越到後面覺得越累...
爸比又不能幫我分擔什麼~
昨晚我也只是先上樓洗澡~
還沒洗好~婆婆電話就上來了~
要我把涵帶上樓...因為婆婆要跟對門的姨婆去散步...
雖然婆婆幫我很多忙...
但是...等我洗個澡有這麼難嗎?
如果帶涵陪我洗澡~
我又要擔心她碰這碰那的~
還會在我洗到一半的時候跟我說要廁所~
只好光著身子先讓她廁所後才能繼續洗...

洗好澡~還要想辦法讓涵快點喝完奶讓她先睡~
每次睡覺也是一大麻煩...
因為...臭小涵問題很多~
刷牙...要叫很久才願意給我刷~
刷完牙漱完口要請她睡覺要請很久~
好不容易躺下去準備要睡了~~
明明很想睡了~還跟我說她睡不著~
一下要拍拍睡~一下要唱星星睡~一下要抱抱睡~
一下把被子踢光光~等她睡著也要折騰好一會...
然後...我才可以跟著入睡~

睡到半夜還會自動醒來看爸比是否回來了~
如果爸比還沒躺在床上~我就會擔心的睡不著覺~
一定會起身找尋爸比是否又在樓下睡著了~
還是...還沒回家...

等確定爸比已經在家了~我才能安心的躺回床上睡覺~
唉...起來要自己入睡又是一件難事~
爸比有時也會問我話...可是如果我回了~我就更難睡著~
所以多半我都是不回話的~
盡量在培養自己的睡覺情緒~
通常...在爸比上床睡著後...我還是沒辦法入睡~

就這樣~好不容易睡著了~天也亮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