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家無聊一整天...元宵節

2007030408:03
今天跟媽咪在家一整天~
因為爸比上大夜~
早上才下班,中午又要補眠去囉~
所以那裡都不能去~

我跟媽咪早上起床後就在樓下玩囉~
等到爸比回來跟爸比玩了一會~
就差不多要吃中飯了~
等吃飽飯~爸比就上樓睡覺囉~
我跟媽咪就在樓下客廳睡覺~
免得上樓睡覺會吵到爸比~

沒多久我就睡著啦~
媽咪就上樓把晾乾的衣服折好收好~
媽咪上樓時爸比還沒睡覺~
爸比在泡腳...
所以媽咪就跟爸比聊了一下天~
然後...等爸比泡好腳爸比就睡覺了~
媽咪就到樓下看電視~
電影差不多看完我也醒了~

起來後~婆婆就帶我到外面去學騎腳踏車~
媽咪後來跟到外面看我騎~
等我騎累了~就跟媽咪進屋裡玩囉~
婆婆也開始煮晚餐了~
等婆婆煮好~
媽咪就先跟我一起吃飯~婆婆就跟對門的姨婆去散步啦~
等我們吃飽後~就上樓叫爸比起床囉~

沒想到~我們才到樓上發現爸比已經起來在洗澡了~
因為今天是元宵節~
外面放煙火的人很多~
太吵了~所以爸比就被吵醒...
我跟媽咪就在房間等爸比洗好澡後就下樓囉~

下樓後~婆婆散步還沒回來~
所以我就跟媽咪在客廳玩~
沒多久~爸比就下樓來吃飯~
婆婆散步也回來了~
我們就繼續在客廳玩囉~

爸比吃飽飯後休息一下就上班去了~
我們一直在樓下玩到快9點~
媽咪上樓洗好澡下來後~
婆婆正在餵我喝紅豆湯~
等我喝完婆婆就去煮元宵來吃囉~
我分了媽咪好幾口的元宵喔~
吃完我們就上樓準備睡覺囉~

本來媽咪想說不要讓我喝奶的~
可是因為我吵著要~
所以媽咪還是泡了一些給我~
等我喝完就刷牙漱口睡覺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