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褓姆提了...

2007030508:04
今天下班去接涵時~就跟褓姆提了~
涵涵讓她帶到五月份~
等我生完就要帶回來了~

因為涵涵的婆婆要把工作辭掉幫我帶弟弟跟涵涵~
婆婆說~如果她不放掉工作幫我帶~
怕我太累~一早起來就要弄兩個小孩~
也想到小朋友還在睡就要被吵起來有點捨不得吧~
所以...幫我忙囉...
錢呢?就算給婆婆~這樣也很划算~

雖然涵涵的阿嬤也想帶~
可是~我不希望小孩離開身邊~
也擔心會被寵壞~
所以~還是留在自己身邊的好~

婆婆跟涵相處的時間算蠻多的啦~
往常沒回涵涵的阿嬤家~也是跟婆婆在家~
婆婆會陪涵看故事書~也會教她東西~
重要的是~~回家我就可以看到我的寶貝囉...

現在就等弟弟生出來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