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哭

2005030408:04
昨晚12點半起來喝完ㄋㄟㄋㄟ後~
又開始"番"了~一直哭不停~
我已經哄到嘴都乾了還不睡覺
後來...不知等了多久~終於睡著了~
原以為昨晚比較晚睡也晚喝奶~
今天早上應該會晚點起的~
唉...妹妹真像鬧鐘~
6:30就開始伊伊阿阿的~
我這苦命的媽也只好起來弄給她喝囉~

不知道這樣的日子我還要撐多久~
何時我才可以睡到自然醒咧~

昨晚房間竟然開始漏水~
天ㄚ~~~到底是怎樣~竟然漏床頭上方~
沒辦法~~我只好換個方向睡囉~
這一星期把鼻上大夜~~所以我就把妹妹放大床跟我睡~
今天開始~把鼻大夜就輪完了~
所以...真不知道~到時把妹妹放回她的床她會習慣嗎?

今晚要回婆家~希望妹妹別再番才好~
要不公婆會認為我虐待妹妹
涵涵~別陷害媽咪ㄚ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