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咪要補班...

2007030308:02
今天媽咪要補上班~
所以媽咪早上起來後就問我要跟婆婆在家還是要去姨婆家~
後來我選擇跟婆婆在家~所以媽咪等我喝完奶~
就帶我下樓找婆婆囉...

媽咪陪我跟婆婆在外面玩了一下~
然後媽咪就去上班了~

早上爸比下班後~就到樓上休息了~
我就跟婆婆在樓下玩囉~
中午吃飯時~我最早吃~也吃最慢~
一直到快12點半才把中飯完~
然後婆婆就陪我在樓下睡覺~
呵呵~~很少跟婆婆一起睡午覺~有點不習慣~
我自己玩了很久才睡著囉~

等我起床後~婆婆就準備幫我洗澡囉~
正準備要洗的時候姨媽媽打電話來~
所以婆婆跟姨媽媽就在講電話~
後來我也有跟汶汶姐姐講電話喔~
講完婆婆才幫我洗~
等我洗好~婆婆要去送安親班的小朋友回家~
所以就帶我一起去囉~
第一趟~我還乖乖的跟瑄瑄姨玩~
瑄瑄姨還拿糖給我吃喔~
後來~婆婆準備要送最後一趟時~
我就要跟婆婆一起去了~
所以等媽咪下班到瑄瑄姨這邊要接我的時候~
我就不在啦~

媽咪等婆婆送完小朋友回來後~
就載我回家囉~
因為婆婆又說要回阿太家~
所以我跟媽咪一回到家~就先叫爸比起來洗澡吃飯準備上班~
我等媽咪吃飽後~媽咪跟婆婆還有我就一起回阿太家囉~

回到阿太家我就跟阿姨們玩~
一直到9點半我們才從阿太家回家囉~
回到家後~媽咪先去洗澡~
洗完我就跟媽咪上樓準備睡覺囉...


媽咪想說也該讓婆婆習慣帶我囉~
因為等媽咪生弟弟後~
婆婆就不工作要在家幫媽咪帶我跟弟弟了~
平常婆婆也是會帶我啦~
可是睡覺還是媽咪自己哄ㄚ~
我跟婆婆就會不睡覺~
現在要開始慢慢習慣跟婆婆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