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夕...

2007021708:14
今天睡到快10點才起床~
起床後也沒做什麼...
我在那邊跑來跑去的~弄的一身髒兮兮的~
等到中午吃飽晚飯後~
爸比跟媽咪就先幫我洗澡~
洗完澡就帶我去睡午覺~
我睡到4點多才起來~
媽咪已經洗好澡囉~

然後等我醒來~媽咪幫我換上漂亮的衣服~
我們準備要出門吃年夜飯囉~
阿嬤先帶我坐阿伯的車去餐廳~
媽咪跟爸比弄好就載阿公還繞去大姑姑家載兩個姐姐~
因為她們的車車坐不下~
沒多久~我們到餐廳~媽咪他們也來囉~

到了我們的位置~媽咪就帶我去拿吃的囉~
我晚上很乖~自己吃完一個茶碗蒸~
又吃了一點魚跟肉~
還吃了一點麵包~
喝了一點果汁~跟吃了點布丁~

然後咧~我就跟姐姐們到逛來逛去囉~
等大家都吃飽後~
我們就回大姑姑家坐了一會~
然後大家就一起回阿嬤家玩煙火囉~

媽咪買了很多煙火給大家玩~~
有的很漂亮喔~放完我還會跟媽咪說再放一次喔~
等煙火玩的差不多~
我就到客廳去吃東西耍寶去囉~
一直玩到快11點~
爸比跟媽咪才帶我上樓睡覺~
當然...沒多久~我就睡著啦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