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物園...x

2006120908:06
今天媽咪跟爸比說好要帶我去動物園~
加上今天是小汶的生日~
所以媽咪就約了婆婆跟舅舅跟舅媽一起去囉~

我們是最早到動物園的~
進了動物園~因為還要等舅舅跟舅媽~還有小汶跟姨媽媽~
所以我們就先到可愛動物區去逛逛囉~

我看到了很多動物喔~
有兔子~天竺鼠...一堆動物~
看的我很開心喔~

好不容易~等到舅舅跟舅媽~
還要再等小汶跟姨媽媽~
所以媽咪買了一隻冰淇淋給我吃~
然後我們就坐著休息等人囉~
等我冰快吃完~小汶跟姨媽媽就來囉~

然後我們就搭遊園車上山~
然後開始看爬蟲館...爬蟲館看完~
媽咪就先買一點東西給我吃~
然後就從企鵝館開始往下逛囉~

一路上~有時跟汶汶姐姐牽手一起走~
有時跟爸比媽咪牽~有時坐坐手推車~
有時當無尾熊賴在婆婆或爸比身上~
就這樣~一路逛下來~
看到我最想看的大象跟長頸鹿還有河馬~


接著~大家都餓了~
姨媽媽提議去吃小肥羊~
可是媽咪不想去~
因為去那又要重新停車很麻煩~
所以媽咪決定我們一家就在旁邊隨便吃吃囉~
吃完~我們就要回阿嬤家了~

媽咪跟爸比~最後決定...麥當勞~
呵呵~~我又有玩具可以玩囉~
今天我一樣吃魚漢堡~還吃了一些薯條~
等我們吃飽後上車沒多久我就睡著囉~

等我們回到樹林~
媽咪先回婦產科去抽唐氏的血~
護士阿姨不聰明~刺的第一針抽不到血~
害媽咪痛的要死~結果又換手抽才順利抽到~
此時的我正在睡覺~爸比在車上陪我~

等媽咪抽完血後~我們就回阿嬤家囉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