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阿嬤家囉...

2007021608:13
今天~姨婆幫我穿了一整套的新衣服喔~
媽咪回到家看到我嚇了一跳...

呵呵~~吃飽晚飯後沒多久~
媽咪跟婆婆就又帶我去看醫生~
因為...如果今天不去再看醫生~
怕我在過年期間感冒變嚴重那就糟糕囉~

當然...一樣要大哭一下才可以ㄚ~
看完醫生拿完藥~
我們就回家了~~
媽咪答應我要帶我去買多多~
所以回到家後~媽咪又帶我跟婆婆去買金香~
因為賣金香那間沒有多多了~
所以媽咪又帶我走去去另一家買囉~
買好我們就回家了~

沒想到~回到家...爸比已經在家裡囉~
等爸比吃飽飯~媽咪說~我們還是今晚就回阿嬤家吧~
反正晚上要拜拜~現在回去差不多~
所以~~~媽咪就先上樓洗澡~
我硬要陪媽咪洗澡~
所以爸比只好抱我進浴室觀看媽咪洗澡囉~

等媽咪洗好~東西收拾好~我們就回阿嬤家囉~
在回阿嬤家的路上我睡了一會~
一直睡到阿嬤家~媽咪抱我起來我還想睡~
所以媽咪就抱我到阿嬤家裡~
到了阿嬤家裡~我醒來了~
我說要喝ㄋㄟㄋㄟ~爸比跟媽咪就帶我上樓喝ㄋㄟㄋㄟ~
喝完媽咪問我要睡覺還是要起來玩~
我跟媽咪說要起來玩~
媽咪就帶我下樓囉~
沒多久~我們就要開始準備拜拜的東西了~

媽咪還點了兩隻大仙女棒給我玩~
玩好也差不多可以拜拜囉~
等我們拜好~
阿嬤才跟姑姑他們去賣場回來~
姑姑他們要回家了~我又哭了~
因為~我還沒跟他們玩到耶~

後來阿伯他們要回家我也要跟~
最後~~~當然沒跟到ㄚ~
弄一弄~媽咪就帶我上樓睡覺囉~
看一看時間也1點多囉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