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後記...

2007021508:12
昨晚~爸比不到10點就回家囉~
當然...我真的沒有情人節禮物啦...

等爸比吃飽飯後~我們一家三口就上樓囉~
讓涵看了一次巧虎~
就泡奶讓她喝~喝完就睡覺囉~
嗯~~~我也跟涵一起睡了~

雖然爸比嘴上說買花浪費錢~
也一直在問到底花了多少錢..
不過~我知道爸比心裡還是很開心的~
廢話~~應該沒有人收禮物還會不高興的吧~

呵呵~~我想~當爸比收到花的同時~
爸比的同事應該都很羨慕吧~
呵呵~~不過應該也很少會有人送花給男生的吧!

如果不是花店弄錯時間~提早將花送達~
我想~爸比應該會有個不一樣的情人節吧....

現在那束花~正在我的梳妝台上~
兔子咧...是涵涵的玩具囉.....

(爸比按....嗯...到底這份禮是送給誰的ㄚ?
(我.....呵呵~~~大家都高興就好了~不用計較這麼多吧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