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有點差...

2006112308:17
今晚~又浪費了晚餐~
晚上9點打電話問爸比幾點要回來~
怎麼找都找不到人~
一直到9:50左右~
爸比才打電話回來~
我問他又要晚下班了嗎?
爸比說沒有~現在要回家了~

後來我就哄涵睡覺~
等涵睡了~我也跟著睡著了~
等我醒來已經12點多了~
依舊沒看到爸比~
不知道爸比是在樓下睡著了還是??
所以我上完廁所就下樓看~
爸比...還在看電視吃水果...
我就說~很晚了~早點弄一弄睡覺吧~
接著我就上樓囉...
往常爸比都會跟在我後面上樓~
但今天沒有....

回到房間~等了很久爸比依舊沒上來~
其實我已經睡不著了~
此時的心情極差...
一直到快一點~爸比才上樓...

我不懂~工作這麼辛苦了~
為什麼下班回來不早點弄一弄睡覺~
回來不是看電視就是用電腦的~
每每沒有弄到一兩點就是不睡~
早上六點半就要起床準備上班了耶~
睡這樣夠嗎?

等爸比上來~他就先去洗澡~
等洗完澡回來~我心想~如果他又開電腦~
我就要起來發飆了~
好在~洗完澡回來~
他就上床睡覺了~
躺下沒五分鐘~
我就聽到他沉重的呼吸聲~

接著~我就又起來上了一次廁所~
肚子也餓了~~吃了一點餅乾~
看著睡著的兩個人~
眼淚就不自主的掉下來~
因為...好悶喔~

懷孕的不適~加上這胎很怪~
半夜老是要起來廁所~
睡眠品質差到不行~
真正熟睡的時間很少~
大多身邊有啥聲響我都知道~

我不懂~這些工程師的另一半到底怎麼調適的~
還是因為我現在懷孕~
所以特別脆弱~需要人陪?
心想~是不是我只要顧好涵跟肚裡的寶寶就好了~
爸比要幾點回來都不要問~也不要管~
這樣我會開心一點?可是這樣的婚姻生活不就沒意義了嗎?
不知道~~是我喜歡胡思亂想嗎?

好羨慕別人家的爸比喔~
可以早下班~回家陪妻兒~
偶爾晚下班我還可以接受~
但是...我家爸比也太常了一點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