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阿嬤家囉...x

2006112508:19
今天一早起來~
媽咪就帶我下樓去叫汶汶姐姐起床~
婆婆幫汶汶姐姐穿好衣服後~
才下樓玩囉~

早上姨媽媽去當新娘化訂婚妝所以不在家~
我跟汶汶姐姐起來後就開始玩囉~
玩到快中午~姨媽媽才回來~
等我們吃飽中飯~
我們就要回阿嬤家囉~

回阿嬤家前~
媽咪先去做了產檢~
今天寶寶的性別還是看不太出來~
所以~等下個月再看吧~
我又聽到寶寶心跳的聲音ㄛ~
噗通~噗通的~好好玩喔~
等媽咪產檢完~
我們就回阿嬤家囉~

媽咪有吹泡泡給我玩~
晚上阿嬤有煮稀飯~
所以媽咪就餵我吃稀飯囉~
晚一點~大姑姑一家就回來了~
沒多久~大伯跟伯母也回來囉~
我們就在客廳玩~

後來媽咪幫我洗澡的時候~
大家就回家囉~
等我洗完澡就換媽咪洗~
洗完我們就上樓睡覺囉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