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流感囉...

2006112408:18
今天媽咪下午特地請假帶我去打流感~
汶汶姐姐他們也會回來~
所以我們就一起出門去囉~

我已經變聰明了~
一到診所前~我就開始哭~
媽咪還是把我抱進診所~
因為醫生還沒看診~
我也沒看到醫生所以沒哭哭囉~

不過等輪到我的時候~
我就開始哭囉~
一直哭沒停~
後來醫生拿糖跟貼紙給我的時候我才沒哭~
不過我拿好又開始哭囉~
今天是姨媽媽抱著我打針的~
因為媽咪肚裡有寶寶~
抱我不方便囉~
所以...姨媽媽使盡全身的力氣才幫我抓緊~
等打完針~我把褲子穿好才沒哭囉...

後來我們就去新竹囉~
因為姨媽媽說要買東西~
所以我把車停在大遠百~
媽咪想吃烤玉米跟要買襪子~
所以...我們就從大遠百開始走往SOGO囉~
路上媽咪買了襪子~也買了烤玉米吃~
烤玉米很香很好吃喔~
我也吃了好幾口咧~
我們就這樣邊走邊吃的走到SOGO囉~

然後到了SOGO~姨媽媽就開始買她要的東西囉~
等買完~我們為了要買甜甜圈~
所以沒搭到接泊車~
只好又走路回大遠百囉~
路上又買了一隻冰淇淋~
我跟汶汶姐姐一起吃~
汶汶姐姐今天對我很好喔~
肯把東西跟我一起分享~

回到大遠百~牽完車~
我們就回家囉~
回到家~我們乖乖吃完飯後~
就開始玩家家酒的玩具~
玩好又玩姨媽媽今天新買的積木~
後來等舅舅回來~
汶汶姐姐就跟舅舅在溜直排輪~
我在旁邊看囉~因為我都不敢玩~

等他們溜完回到家裡~
媽咪就準備帶我去睡覺囉~
因為姨媽媽要洗澡~
所以就先把汶汶姐姐放在我們房間跟我一起玩~
等姨媽媽洗完澡~才來帶汶汶姐姐~
接著他們就被媽咪趕出房間囉~
因為已經11點了~我要睡覺囉....

爸比今天很晚才會回來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