涵涵感冒了...

2007112408:16
今天一早起來~
涵涵就開始打喷涕流鼻水~
所以...本來要帶到竹北看醫生的~
可是....婆婆說~先在仁慈看看就好~
所以...我等爸比下班後~
就帶涵去仁慈看醫生囉~

嗯~~~~去看醫生~當然是大哭阿~
好奇怪喔~如果是帶DD看涵涵就不會哭~
可是~~~只要是她看就必哭~

醫生問我~她為什麼這麼怕看醫生~
說真的~我也不知道~~她就是怕阿~
有時候又還好~我想要看她心情吧~

大哭完畢還一直問~為什麼沒有糖果~
當然阿~~要竹北的小兒科才有可以拿~

後來拿了藥~我們就回家啦~

回到家一直跟我說她要吃藥...
一直撐到中午吃飽中飯後才吃~
然後~等吃完藥就帶DD跟涵涵去睡午覺~

等午覺起來~當然是先洗澡囉~
洗好澡後~東西收拾好~我們就回阿太家了~

回阿太家的車上涵涵又睡了一會~
今天小阿姨他們都不跟涵涵玩~
所以...涵涵很可憐~~一直要追著小阿姨跑~
後來姨婆拿棒棒糖出來~
我不給涵涵吃~因為她會咳嗽~
可是涵涵硬要吃~~就哭鬧起來~

為了涵涵好~我還是沒給她吃~
等我帶她到一旁跟她說為什麼不給她吃後~
她才停止哭鬧~
然後就跟我說她想睡覺~
我就跟婆婆說弄一弄我們早點回家吧~

然後約9點多~我們就回家囉~
在車上涵涵還真的又睡了耶~
等到家還好沒有發脾氣~
乖乖給我幫她刷牙~帶她上廁所後~
上床包好尿片就讓她先睡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