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的詐騙集團~

2006111408:10
今天又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~
剛開始~又是一通未顯示的電話號碼~
接著就跟我說他是什麼警察局~他叫什麼名字~
想問我一些事以理清案情~
內容大概就是我的身份被冒用~
開了戶頭被詐騙集團使用~
現在要弄清楚~我是被害人還是有涉案~
還問我有沒有收到傳票~
我說沒有~跟我核對了地址~
也核對了身份證字號~
還問了我親自去開戶的銀行有那些~
有沒有當擔保人...什麼的問了一堆~
接著沒多久~問完問題了~
就說要把這份資料傳給書記官~
五分鐘後書記官就會打來~
還要我口氣好一點~幫忙解決這個案子~

然後~剛好我同事在旁邊~
他男朋友之前有跟她說過這樣的詐騙案子~
所以她要我問書記官的股號跟案號~
那書記官當我問她這時~
口氣就變的不是很好~
隨便跟我說了一個案號跟股號~
然後要我親自去那裡~
我說好~我親自過去~
要他給我地址~
他就把地址給我~還跟我說要12點前到~
他在辦公室等我...

然後我同事就上網幫我查地址也查到了那地址的電話~
打電話去問過後才知道~根本就沒有這個股號的書記官..

這時~我才知~~我真的被騙了~~
雖然我沒有留資料給他~
不過他有我的身份證字號跟電話還有家裡的住址~
不知道這樣會不會有關係~
看來我得找一天去把沒用的帳戶通通結掉才行~
不要讓那些詐騙集團有隙可乘~~~

另外...從今天起~不顯示號碼的電話一律不接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