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三周年囉...

2006110908:07
今天跟爸比請了一天假偷閒去囉~
早上把涵送到褓姆家後~
我們就先去中華電信幫爸比換了隻新手機~
不過湖口的沒那隻~要到新竹的拿~
今天本來就打算要去新竹的~
所以就順便囉~
回到家後東西弄一弄~我們就出門了
第一件事就是先去拿手機~
拿到手機後~我們就把車停到遠百~
坐遠百接泊車到SOGO~
天ㄚ~今天SOGO超多人的~
ps.我想大概只有我不知道今天開始周年慶吧
我跟爸比就決定先去吃中餐好了~
等吃完再來SOGO吧~

然後我們找新光三越的接泊車找了好一陣子~
終於被我找到在那裡搭車囉~
上了三越的車~到了三越~就直奔Friday's
點了一份三式組合跟一個商業午餐和一杯檸檬汁~
花了900多元~有點貴說...
不過好久沒吃了~吃到還是很滿足~
好想喝它的草莓代克立喔~
可是...懷孕不能喝酒...
所以只好放棄囉~

吃完午餐又褡三越的車回SOGO~
然後就去買涵涵的玩具囉~
幫她買了一套家家酒的廚房組外加一套熱水瓶的~
一共花了1118元~不過~我只花3元~其他都用禮卷~
本來買好想搭電梯下樓的~
可是因為今天人太多~所以只好改搭手扶梯囉~
ㄟ...想到冬天要來了~
幫爸比買了兩件POLO衫~又花了1000禮卷~
又往下坐了幾層~
看見有賣涵涵的衛生衣~又買了3套~又花了1000禮卷~
唉~~誰叫我SOGO禮卷多咧~
用禮卷買東西好像比較不心痛耶~
呵呵~也是啦~這些禮卷不是抽獎抽到的~
就是爸比公司給的~所以...不花我的錢買都好~

買完後~想說下午要帶涵出去走走~
所以就快搭遠百的接泊車去牽車吧~

到了遠百~又去亞尼克買了兩個草莓塔~
才甘願回家~
回到家已經3點多囉~
本來想去淡水~可是又覺得有點遠~
想去薰衣草森林~它6:30就打洋了~
那...去內灣好了~~可是去要一個多小時~
算一算到那邊剛好天黑...
也沒辦法照像~

所以....我們來去竹北文化中心好了~
呵呵~~讓涵跑跑跳跳的活動一下好了~


然後又散步去買了RT的麵包
雖然很貴~但就是好吃ㄇㄟ~~~

走一走~也快五點了~
我們就去家樂福逛逛囉~
買了一些泡麵(爸比的)跟零食(我的)
然後還買了3個整理箱~~
又幫婆婆買了沙拉油跟醬油~
又花了1500多~
我們就回家囉~
回到家把玩具拿出來給涵玩~
她玩到愛不釋手的~
跟她說要吃飯先收起來都不肯~
一直哭不停~~不過我還是硬收起來了~
等吃飽飯後再拿出來給她玩~
一玩她就玩了快兩個小時~
後來因為要準備睡覺了~
她才不甘願的幫忙把玩具收起來囉~

上樓等我洗好澡~我就陪涵睡覺囉...

嗯...爸比~
忘了跟你說~~結婚三周年快樂囉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