累....

2006110608:06
昨晚陪涵睡了之後~
等爸比上樓我又醒了~
昨晚因為阿扁說話~
所以我的電視都往後延了~
爸比以為我在看電視~

我就說~沒有~因為我又不舒服了~
爸比就擔心的問我說~怎麼還會不舒服~
要不要去看醫生~
我說~看了也沒用~就是一樣這樣ㄚ~
除了給B6外~一點幫助也沒有~

爸比又說貓咪跑到外頭去了~
爸比怎麼叫牠都不回來~
我就想說~算了別管牠吧~
然後我就想繼續睡阿~
可是~等爸比弄好要睡覺時已經2點多了~
不到三點~外面的狗一直叫不停~
很吵~我根本就睡不著~
又好像聽見有人說話~
我怕有人要偷車~
所以就開窗看了一下~
看到狗在爸比的車旁邊~
一直叫不停~
我看了一會~狗就跑掉了~
安靜後我又躺回去想睡覺~
可是...外面的狗又開始叫~
我想會不會是因為貓在外面~
所以我只好起來把貓抓回來~

等我下樓到外面去看時~
才發現~貓咪跳到車庫旁的欄杆上~卡住了~
可能因為被狗嚇到了吧~
所以都不敢動~
我只好想辦法把牠救下來囉~

等我把牠救下來要睡覺的時候已經3點多了~
懷這胎一點都睡不好~
躺回床上去~又發現有可誤的蚊子~
不過還好~很快就被我打死了~
好不容易睡著了~天就亮了~

我只好又苦命的起床囉~

今天早上起來看在貓睡在沙發上~
我就跟涵說貓咪昨天晚上發生的事~
她的記憶力還真好~
晚上回到家看到貓還躺在椅子上~
就跟我說早上我跟她說的事~
還會說給婆婆聽喔~
"貓咪狗狗追""跳上去""笨蛋"

我沒聽過這麼小的小孩會愛漂亮的耶~
最近涵涵如果不乖乖吃東西~
只要我跟她說吃了會變漂亮喔~
她就會很快的把東西放進嘴巴~
然後手放臉旁邊~裝漂亮~
最近要她吃水果或是其他的東西~
用這招都有效喔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