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阿嬤家囉...

2006081908:12
今天一早起來~
我就把很多房間的衣服被子拿去洗~
洗完等到10:30就往銷售中心去~
最後壓到的價錢是在779~
可是~~我們覺得還是太貴了~
加上現在還是七月~所以就沒下訂~
要回家再討論討論~

等從銷售中心回來就已經12點多囉~
吃飽中飯後~
就要先回公司幫個小忙~
涵涵從出發到我公司的路上就睡著了~
所以我到公司幫小忙的時候~
爸比就在車上顧涵涵囉~
等到我忙完上車~涵涵還很好睡~
要出發回台北時卻發現忘了帶奶瓶~
所以又回家一趟拿奶瓶~
拿完就回台北囉~

回到台北已經快四點囉~
就陪涵涵在客聽玩氣球~
後來我就拿了一個氣球去裝水當水球~
涵涵玩沒一下就破了~弄了一身溼~
所以我就帶她去洗澡囉~

洗完澡~阿公就帶涵涵去散步~
後來等阿嬤下班回來吃飽晚飯後~
我們就去買優酪乳跟加油~
然後才回家~

回到家就看涵涵在耍寶~
一直玩到要睡覺~
我又幫她沖了一下澡後才回房間睡覺~
涵涵喝完奶沒多久就睡著了~
我...當然也跟著躺平啦~
因為~~沒睡午覺超累的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