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....

2006081708:11
姨婆說涵涵今天早上10點多就睡~
所以下午就沒再睡午覺了~
晚上回來一定會番...
果真~我一回到家~
就看到她滿臉淚水加鼻涕~

等我吃飽飯後~就用推車推到外面去散步讓她睡覺~
果然~沒一下就睡著了~
等她睡著我就推她回家~
回到家~因為睡推車太熱~
我想把她抱到椅子上睡~
沒想到~逼抱起來她就醒了~
沒辦法~我只好再抱著去外面走囉~
過了好久~她還是沒睡著~
我就帶她進屋裡~
沒多久爸比就回來囉~

今天爸比比較早回家~
回到家吃飽晚餐~
我們就帶她上樓洗澡準備睡覺了~
可是剛洗完澡精神很好~
所以...爸比就說開YOYO給她看~
她看了看就開始跳舞囉~
呵呵~~好可愛喔~~
趕快拿相機錄起來~

等她看完~就讓她喝奶~
喝完陪她睡覺~
不用5分鐘就睡著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