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阿嬤家囉~

2006080508:04
今天一早起來就開始收拾東西~
後來就下樓找婆婆玩了一下~
沒一下婆婆說她要出去一下~
要我們等她回來再回台北~
所以我們就等到10:30多才回台北~
一路上涵涵當然再睡囉~

到了阿嬤家~沒多久~
就準備吃中餐囉~
阿嬤魯了一鍋香菇肉~
就是要給涵涵吃的~
(媽咪不敢吃香菇~妳卻很愛是怎樣)
吃完中餐~涵涵就跟阿公阿嬤再玩~
然後到一點多~
阿嬤把涵涵抱過來說她便便了~
所以我就順便幫她洗澡囉~
洗完我就帶上樓睡午覺了~
(其實是媽咪愛睏~)
睡到3點多~爸比就來吵我們~
說大姑的小孩都來囉~
要我們不要睡了~起來玩吧~
我就帶涵涵下樓囉~
一直玩到吃飽晚餐~
阿嬤就說要去買中元節要用的東西~
所以我們就載阿公阿嬤去囉~
等買完東西回來已經9點多囉~
又放水幫涵涵洗了一次澡~
洗完換我洗~等我洗好就要上樓睡覺囉~

爸比今晚很討厭~
涵涵已經快睡著了~
還說他要看電視~就把電視打開~
結果太亮涵涵就又醒了~
害我又哄了好久她才睡著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