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拜拜~x

2006080608:05
今天一早就被爸比叫起來~
因為今天一早要去拜曉蕙姑姑~
所以我們不到8點就出發囉~
去到那拜完後我們就回家了~
在回家的路上我吐了~
應該是暈車吧~
吐了一身都是~
媽咪忘了帶衣服出門~
所以就在車裡幫我脫光光只剩尿布
一到家~媽咪就先放水幫我洗澡~
洗完澡媽咪又幫我把安全座椅拿出來洗~
我就再跟阿公玩~
阿公還拿櫻桃給我吃~

後來爸比就把昨晚在家樂福買的海灘球吹氣給我玩~
我就一直再跟爸比玩球~

今天我很棒喔~
我有乖乖的自己吃飯~
吃到後面才給媽咪餵~
等我吃飽~
爸比就帶我到房間裡面玩~
玩到一半~我就跟爸比說我要尿尿~
爸比很快就帶我去小馬桶那~
結果....我是要便便啦~
一下就便好了~
媽咪一直說我很棒喔~

等媽咪碗碗洗好後~
就帶我去睡午覺囉~
要去睡覺前~我還叫爸比跟我們一起去睡覺喔~
沒想到一睡就睡到快四點才起來~
起來後我們就去姑姑家完~
媽咪要把上回去玩的相片傳給姑姑~

到了姑姑家~我就一直玩~
後來還到外面庭院去走了好久ㄛ~
沒一下就快6點了~
我們就回阿嬤家囉~

回到阿嬤家~媽咪就先裝飯餵我吃~
吃到一半~爸比的表哥就帶他兒子散步到我們家囉~
我還跟弟弟抱抱喔~
沒一下他們就回家了~
我就繼續自己玩囉~

後來七點多了~
爸比跟媽咪就把東西收一收~
我們就回新竹囉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