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阿太家~x

2006072908:24
今天一早就起來了~
爸比跟媽咪把我丟給婆婆就跑去問房子的事~
等他們回來也差不多要吃中飯囉~

吃飽中餐~媽咪跟爸比就帶我上樓睡覺~
爸比跟媽咪都快睡著了~我還在玩~
玩到後來媽咪叫我快點睡~
我才不知不覺睡著了~

才兩點多~
汶汶跟姨媽媽就上來吵我們~
不過她們被媽咪趕下去~
不到3點~姨又打電話上來吵媽咪~
媽咪不管她~掛了電話還睡了一下才起來~
起來後沒多久我也跟著起來囉~

姨媽媽跟丈丈帶著汶汶姐姐去買刨冰
我們吃完冰沒多久~
就準備回阿太家囉~

回到阿太家~
她們都在騎腳踏車~
可是~我不會騎 ~
所以爸比跟媽咪就帶我去散步~
還去買了飲料跟糖果給我吃~
等我們散完步回到阿太家也差不多要吃晚餐囉~

等我們吃飽就在庭院玩~
今天好熱喔~都沒有風~
所以悶悶的~
時間差不多我們就準備回家囉~

在回家的路上媽咪一直跟我玩~
所以我都沒睡覺~一直到回到家~
媽咪放水幫我洗完澡~
我們就上樓喝奶睡覺囉....

今天涵涵很棒喔~
都沒有尿褲子~
起床後就脫掉布布~
一直到睡午覺才包~
睡起來又脫掉一直到要回阿太家才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