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見車禍~

2006062808:21
今天一早上班~
就在快到公司的路上~
看到前面的摩托車往內線靠了一點~
然後~~~我就看到地上有躺著一個人~
才知道為什麼前面的摩托車要往內線靠囉~

是一個年紀約2~30歲的年輕人躺在地上~
下巴附近都是血~
躺在地上沒啥動~
可是有一隻手是有點升起來的~
所以~~~應該還好~

看到有一個人往他那走去~
然後好像很懊悔的樣子~
我猜應該是他肇事的吧~

可能剛發生不久吧~
沒看到警車~也沒看到救護車~

這一幕看得我有點反胃~
也覺得身體沒啥力~
我想~可能有點嚇到了吧~

到了公司~就一直在想這件事~
想的我早餐有點吃不下~
中餐點的大腸麵線又不太好吃~

回家還是會再經過那~
心理還是有點怕怕的~
不過~~回到家肚子快餓扁了~
吃了兩碗飯囉~

難怪我這麼怕騎車~
雖然沒摔過~
不過~想到就覺得很痛~
想想~孟真出車禍到現在也已經一年半多了~
到現在都沒有醒來~~~

希望今天那個年輕人沒什麼大礙才好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