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髮剪了~智商也被剪掉了~

2006062608:20
看到自己的頭髮就傷心~
中午跟原本的設計師約好~
讓他來救我的頭~

中午一到~馬上從公司出門~
才到樓下就發現忘了帶卡~出不去~
只好請同事幫我送下來~
到了設計師那~還好~~還有得救~
設計師說~當然~只要還有頭髮~當然可以救ㄚ~
嗯~~~~被設計師剪完後~好多了~
不過也短了許多~
今天設計師特別爽~
因為...他從來都不曾幫我剪過這麼多頭髮~
他知道我的個性~視髮如命~
就算要修~也修不了多少~
如果修太多~鐵定被我唸~

今天...他不用顧慮這麼多~
因為...已經被剪很多了~
他再補幾刀~我也只能讓他修~
總不能叫我頂著看起來像是被狗啃過的頭過日子吧~
所以...就剪吧~
剪完....好太多了~
不過~也短了好多~就像當初生涵涵前去剪的那樣短吧~

想到就傷心~因為我留了一年半~才留這麼長的~
現在想到要留到之前的長度要很久~
就很難過~
剪完~去牽車時~又發現停車卡不見了~
還好我同事下車去幫我看~
掉在不遠的地方~
嗯~~好佳在~

看來~我的智商跟我的頭髮長度有關~
頭髮剪短了~我的智商也跟著降低了~

嗚嗚~~~還我的長髮來啦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