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天跑醫院~

2006062308:17
今天一早起來一樣胸腔痛~
所以就請了一天的假~
早上先送涵涵去褓姆家~
然後我跟爸比就到新竹南門掛了胸腔內科~
醫生說~我可能是壓力引起了~所以開了肌肉鬆弛劑給我~
看完醫生就換爸比要看皮膚科囉~
爸比的汗斑每到天氣熱就一定會跑出來~
所以...不過~到了皮膚科~滿滿的人~
只好先放棄囉~
接著就換我再去看婦科~
因為我的mc越來越不正常~
所以~~~只好再去調囉~
醫生說我的卵巢功能不正常~
所以要吃藥調~
拿的藥很像避孕藥~
不過...上面寫說不是避孕藥~
每天吃一顆~要吃三個星期~

看完婦科~
我們就趕回湖口接涵涵去打一歲半的預防針~
涵涵真是太膽小了~
醫生一碰她要檢查她就開始大哭~
哭到打完針~出了診所的門才停~
後來上了車想到還是哭~
好不容易我抱著她睡著了~
我們就直接回台北看涵涵的阿嬤囉~

涵涵的阿嬤今天開刀拿腎結石~
我們到醫院時~還沒出手術室~
等我們去吃完中餐才出來囉~

出來我們就在病房待了一會~
然後我們就先回阿嬤家囉~
聽涵涵的阿嬤說涵涵的阿公感冒了~
因為在醫院照顧阿嬤都睡不好~
所以...生病了~
在回涵涵的阿嬤家前~
我們就先去樹林看皮膚科囉~
看完才回家~
回到家~阿公又偷跑到山上去關心他的菜~
所以我跟爸比就先幫涵涵洗澡~
洗完澡~玩了一會~就先餵飯給涵涵吃~
吃飽沒多久~我們就要回醫院看阿嬤囉~

到了醫院~發現涵涵有點燒~
可能是打五合一的關係~
加上今天睡不多~
所以很番~~一直黏著我~
好不容易騙她下來跟涵涵的姑姑姐姐們去走走~
就一直說自己的腳痛~就要姑姑抱抱~
阿嬤他們看涵涵在番~
就要我們先回新竹囉~

因為爸比星期六日還要值班~
所以...我們就先回新竹了~
回到家~要上樓時~
拿了藥包才發現~~
我們一家竟然都生病耶~
有爸比皮膚科的藥~我的婦科的藥~還有涵涵打針怕發燒的藥~
一家三口都有藥包~~~~
真是慘ㄚ...

後來涵涵一直想睡覺~不想喝奶一直哭~
我們就想說先讓她睡吧~
不過睡前我有先餵她吃退燒藥~
吃完才給她睡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