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燒又番~

2006062408:18
今天凌晨醒來~又幫涵涵量了體溫~
嗯~還好已經退燒了~
可能是退燒藥的關係~溫度正常囉~
但是因為昨夜沒喝奶~
所以涵涵有醒著一直翻來翻去的~
到了3:30我就醒來泡一些奶給她喝~
不過她喝不到100就不要了~
我也就沒有強迫她喝~就讓她睡了~
到了早上7:30她就起來了~
量了一下溫度~又快38~
所以醒讓她喝完奶~我就帶她下樓幫她貼退熱貼~
涵涵不給我貼~一直跟我說"撥掉"
我當然不肯啦~硬是要她貼著~
後來因為都沒人在家~
所以我就帶她去三伯母家找瑄瑄姐姐跟剛出生的弟弟玩囉~
今天還厚臉皮的在三伯母家吃中餐~
吃完才回家~
回到家就讓涵涵睡覺~
睡不到一個多小時就被汶汶她們吵起來了~
醒來後就讓她們一起玩~
後來還放滿浴缸的水讓她們玩~
等完好~妹妹就去買吃的回來吃~
吃完沒多久她們就要回台北囉~
我就帶涵涵去三伯母家~
把之前幫忙買奶粉退的錢拿給堂姐~
然後又去買刨冰~然後就回家囉~
回到家~涵涵的婆婆就已經回到家了~
沒多久爸比也下班囉~
弄一弄我們就上樓睡覺了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