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嬤家請客...

2007050108:01
今天是阿嬤家那邊的土地公做拜拜~
加上土地公的新家剛落成~
所以今天阿公阿嬤要請公公婆婆一起去吃飯囉~

等中午吃飽中餐後~爸比就會開車車載我們回去~
媽咪今天還要去產檢喔~
阿公阿嬤請晚上的~
所以....等吃飽晚餐我們再回新竹囉...

今天的行程~
早上一起來~
媽咪就說想去新竹買些弟弟的東西~
所以我們大約10點多就出門囉~

今天的百貨公司人超多的~
所以...等不到停車位我們就放棄了~
後來我們就到媽媽的店(以前是奶娃的店)買東西~
買了兩隻奶瓶一個紫外線消毒鍋~還有弟弟的枕頭~
買完後~媽咪說想喝青草茶~
所以爸比又繞到中正路買青草茶囉~

然後~~我們就到喜木咖啡吃中餐~
因為媽咪說很好吃~可是爸比都沒機會吃~
所以趁著今天有時間~
媽咪就帶爸比跟我去吃囉~

今天因為是勞動節~
喜木咖啡的人也很多~
不過還好等一下就有位置囉~
等我們吃完中餐也2點多了~
就趕緊回家吧~

回到家~~東西弄一弄~就載著公公跟婆婆一起去阿嬤家啦~
不過~回阿嬤家前~媽咪就先去產檢囉~
因為我還在睡覺~
所以爸比在車上陪我~
是婆婆跟媽媽一起進去產檢的~

等媽咪產檢完上車後我才醒來~
然後我們就回阿嬤家囉~

今天晚上我尿褲褲了~
所以媽咪趕快帶我去洗澡~
等洗好澡後就在阿嬤家跑來跑去的~

阿嬤要爸比先載三姑姑一家回家~
所以我跟公公婆婆還有媽咪就在家裡等~
一直到9點半多我們才離開阿嬤家~
回家的路上公公一直不給我睡覺~
我也乖乖的沒睡~

等回到家後~也10點半多囉~
媽咪快快先去洗澡~
爸比就先泡奶給我喝~
等我喝完媽咪也洗好了~

我今晚睡覺不乖~
媽咪很生氣~
到後來媽咪都不理我~
我一直弄到快12點才睡著~
媽咪早就累翻了~

今天媽咪產檢說弟弟已經有2900g囉~
醫生阿姨還說弟弟像媽媽~
媽媽聽了...有點怕怕的
希望別真的像媽咪才好阿~
因為...要像爸爸才會有濃眉啦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