累.....

2006050208:02
昨晚陪涵涵睡覺~
看她快睡著了我就想說要先起來洗澡~
所以要爸比到我的位置陪她~

沒想到~~我下樓拿個衣服回來~
發現燈亮著~
門一開~這兩父女竟然在看圖卡~
我看到都快昏倒了~
所以要爸比先收起來~
我就把她弄睡~
看她好像已經入睡了~
要爸比再看著~
我又偷偷的起來~
還不敢開門出去~
沒一下~我發現涵涵爬起來了~
趴在她老爸身上~
沒多久就大哭了起來~
我就快點再回來陪她睡~

這回~我等她真的熟睡了~
我才起來~
爸比說~~~她剛剛也是這樣~
先爬起來趴在他身上~
可能覺得怪~所以用手去搬爸比的臉~
突然發現~這個不是媽咪而大哭~
爸比知道涵涵起來了~
所以故意把臉給翻開~
不讓她看到臉~
沒想到這小妮子這麼聰明~
竟然會去搬臉來確認~~~

後來我陪她睡時她就三不五時的睜開眼睛~
確定身旁的人是我~而不是爸比...
撐了好久才睡著~

等她睡著了~我才爬起來洗澡~
洗完澡躺回去睡了好久都睡不著~
因為...不是風大太吵~起來把窗關小一點~
就是窗戶雖然很小了~可以吹的窗廉很吵~起來把窗廉弄好~
在來就是風聲太大~起來把另一面窗戶的關上~
好不容易聲音小一點了...竟然下起大雨~
只好又起來把窗戶關小的那面~關的更小~
免得雨水噴進來~

就這樣~~~都ok要睡了~
卻因為閃電ㄚ~雷聲的弄的很難入睡~

就這樣~~我看著兩邊熟睡的兩個人~睡的跟豬一樣~
就只有我~~怎樣翻來翻去都睡不著~

好不容易睡著了~沒多久~天就亮囉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