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聊的一天

2006041608:16
今天早上一樣睡到爸比回來我們才起床~
然後也一起下樓吃早餐~
早餐吃完爸比就說頭痛要先睡覺~
所以我跟媽咪就在樓下玩~
等到中午婆婆回來後~
我們才吃中餐~
爸比說吃飽了~所以中午沒有下來吃飯~
我跟媽咪吃飽中餐後~
我們就上樓睡午覺囉~
一直睡到3點多我們才起來~
醒來後在客廳玩了一下~
我們又去嘉慧阿姨那看魚的狀況如何~
看完就到嘉慧阿姨家找瑄瑄姐姐玩~

後來我們又一起去全家買東西~
買完媽咪就帶我走路回家囉~

回到家候差不多就可以吃晚餐囉~
等我們都吃飽了~
媽咪就上樓叫爸比起床~
我們就在樓下玩~
玩到爸比要去上班了~
我還要追著爸比~要跟爸比一起出門~
後來是媽咪來抱我~
我才沒有再跟出去的~

後來媽咪就到樓上整理衣服~
我就跟婆婆在樓下玩~
玩到媽咪弄好下樓來幫我洗澡
洗完澡換媽咪去洗澡~
等媽咪洗好就帶我上樓~
媽咪吹頭髮~我就在旁邊玩圖卡~
等媽咪吹好頭~
就泡奶給我喝~
喝完我們就睡覺囉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