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睡午覺啦.....

2006041508:15
今天睡到快10點爸比回來我們才起床~
可能是窗簾拉上的關係~
所以我跟媽咪睡起來後~
爸比跟我們一起下樓吃早餐~
吃完早餐爸比就先小睡了一下~
中午媽咪煮麵吃~
吃飽爸比去睡覺~
媽咪跟我玩一下~
姨媽媽跟汶汶姐姐就回來囉~

我們跟嘉慧阿姨還有瑄瑄姐姐先去找瑄瑄的媽媽~
找完我們就去家樂福~
逛完我們就去吃麥當勞~
我吃了一個鮮奶布丁跟一些葡萄汁~
還偷吃了幾根薯條
逛完~又陪嘉慧阿姨去買魚~
買完魚回嘉慧阿姨那去弄了一下魚缸~
我們就回家囉~

回到家沒一下~
我們就出發回阿太家囉~
一上車沒多久~
我就睡著了~
一直到到阿太家媽咪才把我吵起來~
吃飽晚餐後~
姨婆說渴望園區有特賣會~
所以我們就一群人往渴望園區的特賣會出發囉~

媽咪幫我買了三套衣服~
汶文姐姐也買了好幾件衣服喔~
買完我們就回阿太家~
水果吃一吃~我們就回家囉~
回家的路上我又小睡了一下~
一樣到家媽咪才叫我起來~
玩沒一下~
媽咪就帶我上樓睡覺囉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