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真訂婚...

2007041508:08
今天是媽咪同事"玉真"的訂婚~
因為爸比值大夜早上才下班~
所以媽咪就自己帶我去喝喜酒囉~

今天的我算乖的吧~
因為媽咪怕開到新竹市我會受不了~
所以就約了同事坐他們的車去囉
快11點就到媽咪公司了~
然後等媽咪的同事順道載我們一起去~
不過我很閉俗~因為大家跟我說話我都不講話~
到了餐廳我就乖乖的坐在自己的位置~
剛開始~媽咪啃瓜子給我吃~
後來菜菜姨也加入了啃瓜子給我吃的行列~
菜菜姨還幫我拍了一些相片喔~

今天雖然東西吃不多~
不過媽咪覺得我表現還不錯啦~
至少我沒有吵~沒有鬧~
要不然媽咪挺著肚子鐵定發脾氣的~

一直到宴客結束~
跟新娘拍完照後我們就準備離開了~

回程的車上我就開始跟媽咪玩了~
愛德華...阿伯還嫌我吵咧...
回程愛德華...阿伯跟我說話~
可是~我還是不理他~
最後今天我跟愛德華...阿伯只說了三句話~
這三句都是"不要"

回到媽咪公司~
愛德華...阿伯一直跟我說他有薯條~
後來他們要走我們要上車時~
我就不想上車了~
因為...我要吃薯條啦~
結果...媽咪還是把我騙上車~
我們的車車才開到新豐我就想睡覺了~
媽咪就唱小星星給我聽~
一手幫我拍拍~
沒多久我就睡著囉~
一直睡到回到家~
媽咪抱我下車我還想睡~

後來媽咪就抱我在客廳椅子上睡了一會~
本來要放我自己躺椅子睡的~
可是一放我就醒了~
睡沒半個小時一通打來找婆婆的電話我就醒了~
醒來後我還不忘跟婆婆說我今天有跟新娘乾杯喔~

一直到吃晚飯~我一碗飯還是吃了一個小時~
又吃了一點西瓜~
然後婆婆才幫我洗澡~
不到10點我們就上樓準備睡覺囉~

今晚喝完奶~
媽咪幫我刷牙時~
不小心我又吐了~
把剛喝完的奶都吐光光~
不過還好是在浴室~
吐完還是把牙刷完囉~
回到房間喝了一點睡就準備睡覺了....

~~今天的相片在這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