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遠百修手錶~

2006041108:11
今天晚上~要把爸比的手錶拿去修囉~
早知道就不要買這麼貴的表~
有夠麻煩的啦....
以為沒電池~就拿去家裡附近的鐘錶行換~
誰知道~~~錶行的人幫我拆開來後才說電池是特別的~
沒有可以換...幫我們裝回去後~
爸比的錶就怪怪的了~
我的錶就還好...

上回拿去遠百說要換~
遠百的人才說這是太陽能的錶~
只要照光照一照就好了~
回家試了一下~
我的已經ok了~
可是爸比的要照光才動~
一沒光就不動了~
我想可能是這邊的鐘錶行沒幫我裝好~
所以....

今天只好再跑一趟遠百囉~
沒想到小姐跟我說~
這個要送回原廠換~
她們沒有幫人換電池~
所以...一修又要2個星期左右~

唉~~我幹麻沒事找事做ㄚ~
隨便買個便宜的就好啦~
買這麼貴的~還真麻煩咧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