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en追思火化日...

2006041008:10
今天~就是今天~
上帝的寶貝-Even真的要離開大家的日子
我~真的很想請假去參加~
雖然我知道場面一定很哀傷~
我也一定會哭~
不過~~我還是想去~
去抱抱Even媽~
去看看小Even的最後一面~

可是...如果我真的請假~
爸比一定會唸我的~
所以....我還是沒去....

到了晚上~
看到新聞的播報~
唉~~~~真的好難過喔~

真的好想抱抱Even媽咪~
跟在場所有的人~一同送小Even最後一程~

小Even~一路好走~
別忘了回來跟你的媽咪說一聲~
你在那真的很好~
不會再痛痛~
不用再吃藥~
不用再打針了......
好讓你的媽咪能放心....

今天下午~外面開始下起大雷雨~
上天~~你感受到我們大家有多不捨小Even了嗎?
你是不是也後悔這麼早帶走他了呢?
所以...你跟大家一起悲傷~一起怒吼了呢?

早逝天使全記錄瀏覽人數破五萬

告別上帝的寶貝網友教友同落淚

逝去的小天使,留下的美好,會永遠在關心他的所有人心中
祝福在天堂的小Even~ 也祝福Even的把拔馬麻